当前位置首页电影剧情 电影 《你见过大海吗》

你见过大海吗0.0

类型:剧情 电影 倉本聰 1971 

主演:天知茂 山本善郎 寺田路恵 

导演:井上芳夫 地区:日本 日语 

又名:君は海を見たか

评分:豆瓣 0.0/IMDB 0.0

关键词:你见过大海吗你闻过花香吗,你见过大海吗英语怎么说,你见过大海吗?你眼中的大海是什么样子的?,你见过大海吗写句子,你见过大海吗?,你见过大海吗它真的有多种颜色吗会是什么颜色呢

剧情简介

大和造船所の設計技師増子一郎は、仕事に忙殺され、正一のことは、妹の弓子に任せたままだった。一郎の出張中、正一は身体の異状を訴え、弓子はすぐかかりつけの和田小児科病院へ連れていったか、詳しい原因が判らぬまま、大学病院に移された。精密検査の結果、木口博士の口から殆んど助かることのない癌であることが一郎に伝えられた。悪くて一、二ヵ月、もちこたえたとしても三ヵ月の生命であり、手術をしてもその可能性は零コンマ以下の確率でしかないという。再婚を間近に控えた一郎には悪夢を見ているようで信じられなかった。そして、この恐ろしい現実が確かなものであると知ったとき、彼の胸に苦い後悔が押し寄せてきた。正一の書いた新しい家の設計図を、仕事を理由に見てやらなかったことも、そして二ヵ月も前に、正一が腹部にしこりができているという訴えをなま返事で聞き流していたことも、すべてが彼を苦しめずにはおかなかった。一郎は、休職願いを出し、正一に残された時間を一緒に過ごそうと決心した。彼は、かつて、正一の担任教師大石から、正一は青い海を見たことがないということを聞かされ、土佐の真っ青な海を見に連れていくことにした。正一は狂喜し、はしゃぎ廻った。しかし時間は流れ、何の奇蹟も起こらないまま正一は静かに死んでいった。彼に残されたものは、黒い海しか書けなかった正一が、土佐の真っ青な海を描いた絵だけだった。你见过大海吗的获奖情况:

日本电影 电影 有剧本的电影 日本映画専門チャンネル 日本 剧情 R日本 1970s 你见过大海吗百度云

资源下载

你见过大海吗 迅雷下载 百度云
【点我】去其他地方找找资源
《你见过大海吗》-迅雷下载帮助:
1、想要在线观看,请保存到百度网盘中,没有百度云链接或者链接失效的,请搜索:百度云网盘离线下载教程。
2、如需下载电影,请先下载安装迅雷,然后右键资源链接,选择迅雷下载。
3、资源名称中含HD为高清,BD为蓝光 ,Mandarin是普通话,Cantonese是粤语,两者都有为双音轨。
《你见过大海吗》 - 片源下载 - 高清片源下载:
【点我】去其他地方找找资源
《你见过大海吗》-片源迅雷下载帮助:
1、片源的码率比较高,所以体积相对较大。
2、国外的片源一般是没有中文字幕的,所以请做好找字幕的准备。
3、蓝光原盘拷贝,体积可能会达到几十个G,如果不是原盘爱好者,不建议下载。

    猜你喜欢